当前位置:

张家界: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谷小兵 吴邦源 编辑:张交通 2017-06-19 08:48:35
 

  今年来,张家界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按照“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的要求,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扎实开展自查、督查工作,深挖细查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确保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此次,“回头看”工作主要通过“五查五看”进行,即查安排部署,看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查制度建设,看纪律要求是否从严从紧;查监督检查,看“四风”整治是否严谨有效;查纪律审查,看执纪监督是否持续有力;查工作效果,看“一案三查”是否贯彻执行。

  截至6月初,先后组织对各区县、市直单位开展“点穴式”、“回访式”督查6批次,坚持露头就打、回头再敲,驰而不息紧抓干部作风建设。共发现问题线索68件,严肃查处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案件7起16人,印发了3期通报,对慈利县移民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永定区政务中心窗口人员擅自离岗等14起问题进行了公开通报曝光。

  继续开展电视问政暨重点岗位评议工作,围绕市委“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结合“六城同创”等中心工作,选取涉及环保、城管、工商等单位的重点科室,积极开展新一季的电视问政活动。深化拓展专项整治行动,印发《张家界市“治陋习、树新风”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扎实开展破除政务服务“中梗阻”、整治赈酒陋习和百村财务清查3项具体整治行动,持续用劲,久久为功,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