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监督靠前  “摆摊”设点进景区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胡姝颖 刘觅 编辑:谢航 2021-09-09 16:13:39
 

“这次疫情过后来到我们武陵源景区,沿路是否顺畅?各部门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景区工作人员态度如何?”来自广东的3名游客在和武陵源区纪委监委干部进行现场交流。

IMG_20210907_094358_副本.jpg

9月7日上午,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武陵源区纪检监察干部来到杨家界门票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武陵源区纪委监委进景区接访活动”。

当天,蒙蒙细雨没有打消来武陵源游客的兴致,从杨家界门票站进入景区的客人,正有条不紊地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扫码排队进入景区。

IMG_20210907_095845_副本.jpg

据悉,这是武陵源区纪委监委深化影响游客利益问题专项监督检查的一项有力举措,也是党员干部下基层,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民生需求的一个有效办法,旨在通过“面对面”方式,现场受理游客及周边群众的检举控告,解疑答惑,宣传普及纪检监察知识,从源头上治理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严防群众和游客身边的“微腐败”问题。

据了解,今年以来,武陵源区纪委监委陆续通过下乡接访、进景区接访等形式,深入到群众当中,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40余批次。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