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纪委监委召开区乡人大换届风气监督会暨信访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永定区纪委监委 郑玉奇 编辑:谢航 2021-09-13 15:54:43
 

9月10日下午,永定区纪委监委召开区乡人大换届风气监督会暨信访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候选人彭剑锋出席并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相关部室组办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1年第二季度永定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情况,对全区信访重点、安全隐患点进行系统梳理和摸排,认真剖析存在问题及原因。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加强初信初访处置、开展积案化解工作、全面压紧压实责任等三条工作建议,力争构建更加顺畅、高效、协同的工作体系。

图片1.png

会议部署了2021区、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风气监督工作,就重要时间节点进行提醒,要求做到提早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毫不放松盯紧候选人产生过程监督“三道关口”,加强换届纪律宣传教育,落实选举监督和会纪监督,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指出,信访维稳工作是“一把手工程”,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要坚持“信访无小事”的理念,提升站位,敢于担当,深入一线,聆听诉求,切实将信访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换届工作事关全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从大局出发,主动履职,营造氛围,传导压力,自觉地担负起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的政治责任,积极做好“联络员”的角色,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保障狠抓换届纪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风气监督任务。(永定区纪委监委 郑玉奇)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