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纪委监委深入乡镇开展走访慰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李强 编辑:谢航 2022-01-24 17:27:37
 

1月21日,慈利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薇一行深入零阳镇、江垭镇、杉木桥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24083918.jpg

徐薇首先来到零阳镇白公城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留守儿童、退伍老兵等,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她叮嘱社区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关爱工作,保障好他们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实实在在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微信图片_20220124083924.jpg

“感谢您为我们树立了标杆,展示了慈利英雄形象,希望您保重好身体,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为慈利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在退伍老兵家中,徐薇倾听了他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英勇战斗负伤的光荣事迹,对他为保家卫国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徐薇指出,正是有了先辈们的浴血奋战,才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社区要持续关心关爱退伍老兵,落实落细各项政策,使退伍老兵生活有保障,晚年更幸福。

微信图片_20220124083946.jpg

在江垭镇关门岩村、官桥村,徐薇与驻村工作队和支村“两委”干部展开座谈。她指出,驻村工作队要发扬扎根基层、勇于奉献的精神,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主动靠前作为,积极了解相关政策,提前谋划好新一年工作,结合村情实际,科学谋划产业发展项目,做大做强集体经济。

徐薇还在杉木桥镇开展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河长制落实及河道管理保护等督查工作。(慈利县纪委监委 李强)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