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桑植县通报4起党员干部涉毒典型案件
2016-09-02 12:03:40 字号:

  红网桑植9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吴辉鸿)据三湘风纪网消息,日前,桑植县纪委对查处的4起党员干部涉毒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

  1.原县科技局工勤人员金铭容留他人吸毒违纪案。2015年3月26日至29日,金铭登记入住县澧源镇长佳主题宾馆318房间,期间容留他人吸食毒品冰毒。县人民法院判处金铭拘役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金铭受到开除党籍、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2.县民族中医院工勤人员王俊峰吸毒违纪案。2015年1月8日,王俊峰伙同他人在县晶鑫大酒店8309房间吸食毒品冰毒。县公安局给予其行政拘留十二日的处罚。王俊峰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3.县洪家关白族乡供水工作站工作人员贺晓欢吸毒违纪案。2013年1月10日2时许,贺晓欢在县澧源镇118酒店使用自制冰壶,采取烫吸方式吸食毒品冰毒。当日,县公安局给予贺晓欢罚款伍佰元的处罚。贺晓欢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4.县龙潭坪镇三合街村党员黄红军贩卖毒品违纪案。2014年6月,黄红军因与刘某某及李某有债务关系,为早日讨到欠款,黄红军从“海八”处购得甲基苯丙胺(冰毒),后至平湖市钟埭街道红太阳旅馆207房间内,以每克100元左右不等的价格,分四次将总共约66克甲基苯丙胺兜售给刘某某、李某。2015年1月20日,浙江省平湖市人民法院判处黄红军有期徒刑十五年,并处没收财产30000元。黄红军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通讯员 吴辉鸿

编辑:张交通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