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桑植县驻卫计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查
2019-04-08 16:29:05 字号: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近日,桑植县驻县卫计局纪检监察组组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查组对县卫健局、县人社局和县医保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督查组分别听取了三个单位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汇报,认真查阅相关的文件资料,对各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线索摸排、台帐记录、宣传发动等方面阶段性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好扫黑除恶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和重要举措,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进一步加强线索摸排,紧紧围绕扫黑除恶重点内容,进一步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拓宽线索收集渠道,多角度、全方位开展线索摸排工作;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担当,充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有效加强对各项工作的分类指导,以督查促落实、以督办促整改、以指导促规范,着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法治轨道上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下一阶段,桑植县驻县卫计局纪检监察组将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督查,并对各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向斌 谷燕 孟春霞

编辑:张交通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