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权威发布】张家界永定区区委委员、区发展和改革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欧跃元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0-01-21 17:11:05 字号:

日前,永定区区委委员、区改革和发展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欧跃元因严重违纪违法接受永定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欧跃元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红包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亲友的经营活动谋取利益;违反群众纪律,在国家专项补助申报过程中优亲厚友;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利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欧跃元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缺失,纪法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给予欧跃元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永定区纪委监委)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永定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