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纪检人镜头】防汛抗洪,纪检人在行动
2020-07-10 10:13:22 字号:

汛情就是命令。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闻“汛”而动,或奋战在一线,或监督在一线,用担当精神诠释忠诚卫士本色。下面,跟随一组镜头来看看吧!

7月8日,因连续特大暴雨,澧水河水位上涨,河堤存在安全隐患。永定区纪委副书记张宁飞在永定城区查看澧水河水位情况,并对河堤值守的工作人员到岗情况进行督查。

7月6日下午8时许,在永定区罗塔坪乡太平村组道上,由于河水迅猛,砂石堆积,导致主干道阻断,河水改道冲向群众房屋,近30余名学生及群众被困。乡纪委书记李斌现场指挥,开展群众疏导及道路疏通工作。

7月8日清早7点,受晚间持续暴雨影响,澧水河禾家村段因地势低洼,造成河水倒灌,导致该村多名群众受困。永定区西溪坪街道纪工委书记欧安珍第一时间组织政府干部开展救援,并上报区应急管理局请求支援。

7月7日上午11时,武陵源区天子山街道纪工委书记覃立伟前往天子山居委会老屋场组,入户进行防汛排查,转移受灾群众。

7月7日上午8点,慈利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屈春林在杉木桥镇黑龙泉水库实地查看水库水位及周边地质灾害情况。

7月6日,慈利县象市镇白洋村陈家组发生大面积山体滑坡,镇纪委工作人员在一处地质灾害附近,组织群众安全转移。

7月2日,桑植县马合口白族乡马合口村双岗简易便民桥被冲垮,乡纪委书记熊鹰带领工作人员在现场查看受灾情况。

7月6日,由于强降雨引发山洪,造成桑植县竹叶坪乡茶垭村贫困户胡升海家中洪水倒灌。该乡纪委书记朱亚琴为老人送去晚饭,并组织该户转移。

7月9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石东庸带队督查永定区大庸桥街道孟坪水库防汛泄洪情况。

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对市水利局入汛以来,贯彻落实省市防汛工作重要指示批示、主体责任落实、防汛抗灾指导、防汛知识宣传和应急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张纪宣

编辑:谢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