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慈利县零溪镇:深入开展双节期间作风建设督查
2021-10-11 17:31:50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促进“纠四风”工作常态化,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零溪镇在此次中秋、国庆期间成立3个作风建设督查组,深入开展作风建设督查。

加强组织领导,全面部署安排。零溪镇始终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经常性的工作来抓,充分抓住镇、村党员干部大会的有利时机,第一时间传达“双节”期间纪律要求及相关工作提示的重要内容,同时,充分利用“溇澧同心”等微信工作群宣传各项纪律规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警钟长鸣;发动广大干部党员群众积极监督,提供相关线索。

强化工作措施,从严落实责任。零溪镇始终坚持“抓工作,必抓作风”的原则,健全完善干部作风建设制度,抓常抓长、抓紧抓实;“双节”期间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的形式,不定期到辖区各单位及其他有关场所开展明察暗访5次,重点督查值班情况、违规吃喝等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以及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及森林防灭火等各项常态化工作等,求对上级部门暗访组以及镇级督查组发现的作风存在问题,做到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杜绝失职失责、作风漂浮和腐败问题。

巩固督查成果,确保整改到位。零溪镇始终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工作,坚持督过程与督结果并重,“双节”期间作风建设督查组共发现问题19个,整改难度小的已及时整改到位,需要长期整改的限期整改到位,并要求相关部门持续跟踪检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零溪镇唐阿旦

编辑:谢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