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谢家垭乡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活动
2021-12-23 09:07:30 字号:

为保障群众监督权利,维护干部合法权益,12月21日,谢家垭乡纪委在全乡11个村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活动,引导群众正确有序行使监督权利。

此次活动,该乡纪检监察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入户,派发《张家界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知识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受理范围、信访工作流程、信访举报注意事项等内容,进一步让来访群众对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业务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极大地引导了群众依法有序有效信访,提高信访举报质量。同时,乡纪委在乡、村便民大厅醒目位置设置信访举报箱,公布监督举报电话。

据统计,此次活动,全乡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通过本次宣传教育,进一步畅通了信访举报渠道,充分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反腐倡廉信访举报工作的积极性,提高了群众依法信访维权意识,筑牢了廉政监督群众基础。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张涛

编辑:谢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