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走村入户监督乡村振兴系列工作
2023-05-19 11:10:34 字号: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深入综合监督单位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的定点帮扶村桑植县竹叶坪乡浸峪村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84a30308-0dbd-4cc4-81bc-210d430c4351.jpg

检查中,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首先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通过实地核对、翻阅资料、入户随访、走访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等方式,详细了解浸峪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项目资金使用管理情况,防返贫动态监测效果以及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遵守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情况。

驻部纪检监察组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提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消除巩固脱贫成果政策落实疏漏点、帮扶措施空白点、返贫致贫风险点,加强监测对象排查核实和联系帮扶,有效防范监测对象的风险隐患,做好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工作。此外,检查组还对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担当提出了进一步明确要求。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徐胜军

编辑:谢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