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落实“两个责任”书记谈】对话·张家界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毅

编辑:张交通 2015-11-19 11:36:20
 

编者按: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委履行好主体责任是核心,纪检监察机关履行好监督责任是关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也明确指出:要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强化责任追究,不能让制度成为纸老虎、稻草人。10月起,市纪委联合红网张家界站(张家界在线)启动大型深度访谈《落实“两个责任”书记谈》专题节目,利用视频、文字、图片、微博、微信等形式,忠实记录和解析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和纪委(纪检组)落实“两个责任”情况,努力营造落实“两个责任”的浓厚氛围 ,深入推动“两个责任”落到实处。

张家界在线11月2日讯 财政工作涉及面广,不仅要开辟好财源,组织好收入,还要安排好支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近日,张家界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毅走进市纪委联合红网张家界站(张家界在线)推出的《落实“两个责任”书记谈》专题节目现场,就如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情况与大家进行交流。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