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落实“两个责任”书记谈】对话·张家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碧清

来源:张家界在线 作者:廖秋萍 编辑:张交通 2015-11-21 12:06:37
 

  编者按: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委履行好主体责任是核心,纪检监察机关履行好监督责任是关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也明确指出:要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强化责任追究,不能让制度成为纸老虎、稻草人。10月起,市纪委联合红网张家界站(张家界在线)启动大型深度访谈《落实“两个责任”书记谈》专题节目,利用视频、文字、图片、微博、微信等形式,忠实记录和解析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和纪委(纪检组)落实“两个责任”情况,努力营造落实“两个责任”的浓厚氛围 ,深入推动“两个责任”落到实处。

  张家界在线11月9日讯(记者 廖秋萍) 近年来,张家界市城乡建设发展速度与质量不断提升,城市面貌大幅改观。作为城市建设主力军的住建系统发挥了不可替代作用,那么,他们是如何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促进发展、改善民生提供更坚实的基础呢?张家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碧清做客《落实“两个责任”书记谈》专题节目视频实录,与广大网友分享该局在落实“两个责任”上的新举措、新成效。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