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汤敬友、田杰公车私用问题的处理通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张交通 2015-12-23 16:35:05
 

  今年10月份以来,永定区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开展作风督查时,发现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汤敬友、区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馆长田杰存在公车私用问题,区纪委监察局对汤敬友和田杰的违纪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2015年10月1日至7日,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汤敬友先后七次驾驶单位小车湘G-60992去三家馆乡黄莲洞村看望岳母。汤敬友的行为已构成违纪,经区纪委常委会研究,报区委同意,免去其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职务,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今年7月汤敬友因违纪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尚在处分期内)。

  2015年12月8日、9日下午6时左右,区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馆长田杰先后两次驾驶单位小车湘G-71258到永定区国光实验中学接女儿放学回家。田杰的行为已构成违纪,经区纪委常委会研究,给予田杰党内警告处分。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汤敬友和田杰的违纪问题上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遵守中央、省、市、区公车管理使用的有关规定,廉洁从政,区纪委监察局将进一步加强公车管理使用情况的监督,对于顶风违纪者,一经查实,从严处理,决不姑息,同时,还要追究相关单位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张家界市永定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12月17日

  (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请注明来源为张家界廉政网)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