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怀民调研全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范漫 编辑:张交通 2016-04-13 08:03:15
 

余怀民调研全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余怀民在湘西朱砂文化研究基地调研

  4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余怀民带领市委宣传部、永定区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全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张家界旅典文化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土家织锦(西兰卡普)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已开发出“乖幺妹”土家织锦品牌,涵盖艺术品收藏、居家装饰、服装、服饰和实用类产品600多种,其产品远销韩国、日本、新西兰、俄罗斯、澳大利亚、台湾、香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5年产值达4000余万元。余怀民对企业通过自主创新提高文化产品竞争力、实现走出去发展赞赏不已,并表示将从促进企业宣传营销、文化产业引导资金等方面对公司予以支持,并叮嘱区委、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关注、关心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协调工作,创造优质的发展条件和环境,更好地推动全市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

  当天,余怀民还先后到张家界易途旅游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张家界地质博物馆、张家界古庸城进行察看。每到一处,余怀民都详细听取了企业发展的情况汇报,并就张家界市文化产业发展的远景规划、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