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文化厅纪检组:监督检查巡视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驻省文化厅纪检组 编辑:张交通 2016-06-22 09:00:26
 

  为切实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巩固巡视整改成果,近日,驻文化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廖星带领纪检组相关人员,深入厅直相关单位就落实巡视整改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

  纪检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组织座谈等形式,对各单位落实巡视整改情况进行了全面督促检查,对各单位采取的整改措施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下一步亟需完善和落实的工作。

  廖星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整改。要对照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问题清单,逐条逐项进行全面自查整改。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做到真抓、真改、真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抓好整改。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领导干部不仅要对己严格要求,而且要严格管理,带好队伍,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错误。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