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文山:征集廉政漫画 弘扬清风正气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作者:云南省纪委 编辑:张交通 2016-06-24 10:30:04
 

  

 

  作品《“友谊”》

  为营造崇尚廉洁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云南省文山市纪委监察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作家协会、市美术协会联合举办了文山市“清风杯”廉政短信和廉政漫画征集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本地干部群众的热情参与,创作了一批内容丰富的廉政漫画作品。本次征集到的漫画作品主要以提倡廉洁奉公、倡导廉洁过节、培育良好家风、反对铺张浪费、抨击不正之风,颂扬拒腐拒贿、杜绝“庸懒散拖”等内容为主题,共征集到廉政漫画作品259幅。

  

 

  作品《“借箭”》

  作品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漫画形象,让广大干部群众接受廉政文化熏陶,受到启迪教育。61幅获奖作品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欢迎和点赞。

  

 

  作品《躲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下一步,我们还将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等传统媒体,以及互联网、微信平台等新媒体加大对获奖作品的宣传力度,使这次征集评选活动起到更好的教育效果。”有关负责人介绍说。

  

 

  作品《苍蝇专叮有缝的蛋》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