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衡阳商会成立 立志助力张家界国际化旅游城市建设

来源:红网张家界分站 作者:文卓 编辑:张交通 2016-11-19 09:32:54
 

  

 

  成立大会现场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斌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谢明芳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新当选的张家界市衡阳商会首任会长、张家界大峡谷景区董事长罗嗣清发言

  

 

  谢明芳(右)代表衡阳市委市政府为张家界市衡阳商会赠送书画作品

  红网张家界分站11月18日讯(记者 文卓)11月18日上午,张家界市衡阳商会成立。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斌,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谢明芳,张家界市和衡阳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张家界市各商会代表、衡阳籍企业家参加成立大会。

  张家界市衡阳商会是在张家界投资的衡阳籍工商企业界人士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组织。通过民间渠道沟通信息,交流经验,招商引资,帮助衡阳来张投资的企业和个体经营者稳步健康发展,推动衡阳和张家界两地的发展与合作,为中部崛起做出积极贡献。会议选举张家界大峡谷景区董事长罗嗣清为首任会长。

  谢明芳代表衡阳市委市政府为张家界市衡阳商会赠送了书画作品,并向商会成立表示祝贺,她说张家界市衡阳商会是全国第19家衡阳商会,张家界的经济发展很快,希望衡阳企业家能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锐意进取,取得更大的成绩,也希望通过商会加强两地的交流合作。谢明芳还介绍了衡阳市的发展情况。

  欧阳斌代表市人民政府对衡阳市企业家长期以来为张家界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张家界的自然风光、民俗风情和旅游产业,他说,张家界是个年轻的旅游城市,发展潜力巨大,市委市政府正在推进“三星拱月”全域旅游的发展战略,希望张家界市衡阳商会和所有来张投资的企业家们,能够奋发拼搏,在张家界建设国际化旅游城市的道路上发光发热,为张家界早日实现全面小康梦,旅游胜地梦做出新的贡献。

  成立大会上,还举行了会员单位授牌仪式。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