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权威发布】张家界市永定区水利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正飞严重违纪被“双开”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张交通 2017-08-14 09:19:31
 

日前,经永定区委批准,永定区纪委对永定区水利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正飞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王正飞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在干部任用工作中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利并收受他人财物;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品、礼金不登记上交;严重违反生活纪律,生活上腐化;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建设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巨额财物,涉嫌犯罪。

王正飞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政治上蜕变,经济上贪婪,生活上腐化,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经永定区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永定区委、区人民政府批准,决定给予王正飞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将其涉嫌犯罪的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