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通报1起“纠‘四风’、治陋习”典型案例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慈利县纪委 编辑:张交通 2018-01-30 16:20:56
 

日前,慈利县纪委对1起“纠‘四风’、治陋习”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

2017年12月初,慈利县三官寺乡扶贫站工作人员张某得知该乡新民村党支部书记李泽勇即将结婚的消息后,主动提出帮李泽勇接政府干部参加其婚宴,李泽勇表示默许。12月6日下午17时许,张某在“三官寺乡村干部工作群”(群成员113人)、“三官寺乡扶贫群”(群成员124人)发布了诚邀参加李泽勇婚宴的信息。12月7、8日李泽勇在操办结婚事宜中违规收受建档立卡户、本村村民、政府干部、村干部等多名亲戚以外人员礼金共计34800元,造成了不良影响。2018年1月12日,县纪委决定对李泽勇的违纪行为立案审查。对履行监督责任不力的乡纪委书记诫勉谈话,对履行主体责任不力的乡党委书记和乡长批评教育,对邀请他人参加李泽勇婚宴的张某诫勉谈话,对违规送礼的相关人员批评教育。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