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桑植在行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王辉 编辑:张交通 2018-03-28 08:15:32
 

  近日,桑植县成功抓获淋溪河电站工程项目纠纷寻衅滋事的10余人,打掉一涉嫌跨区域作案的黑恶势力犯罪团伙,工程负责人和当地老百姓对此拍手称快。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桑植县高度重视,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印发了《桑植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定》。县委书记亲自挂帅,其他相关县级领导主抓,各职能部门积极履职,综合协调、线索摸排、集中打击、工作督察四组密切配合,重拳出击,确保专项行动全速推进。

  为营造全社会广泛参与的良好工作氛围,该县高度重视宣传发动,县乡村 4216人参加动员会,在各乡镇、村组人口集中区域、主要路口张贴《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1万多份,制作悬挂横幅标语2400多条,微信转发2万多人次。利用节假日、集镇赶场日组织演出200多场次,现场答疑1000余人次,实现户户知晓,人人参与。

  职能部门严格落实“有黑必打、有恶必除”工作要求,目前已经成功侦办涉黑恶势力团伙案件3起,摸排办理寻衅滋事案件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7人,执行刑拘5人。县纪委监察委上报2017年以来处理的涉黑性质案件14件。有力维护了全县安定团结的社会局面。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