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商粮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彭贤琼 编辑:张交通 2018-04-09 16:41:12
 

  近日,慈利县商务和粮食局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和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积极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确保社会和谐稳定,构建法治“平安慈利”“平安商粮”。

  活动中,该局通过悬挂扫黑除恶条幅、设立永久性扫黑除恶宣传牌、张贴政府扫黑除恶通告、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打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群众基础。并积极贯彻落实《中共慈利县委、慈利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定》文件精神,在该局联系的“二九一·步步高”商业广场重点工程项目现场张贴了“开展‘重点工程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黑恶痞霸犯罪份子”的宣传标语,严防在重点建设工程中煽动群众闹事、堵门堵路、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敲诈勒索、组织策划群体上访、横行建筑市场,破坏正常秩序等干扰破坏项目建设的黑恶势力,切实优化项目建设的内外部环境 ,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健康有序进行。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