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心聚智聚力!慈利县吹响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冲锋号!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胡其兵 陈楠 编辑:张交通 2018-05-25 16:15:53
 

  5月22日,慈利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8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县扫黑除恶办各工作组组长、部分重点行业及领域的负责人,部分市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邱初开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目前仍存在深挖摸排力度不够、线索质量不高等不足,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担当、落实责任、强化举措,要深入发动聚民心,聚力打击提信心,深挖幕后亮决心,完善机制显恒心,切实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高潮。

  邱初开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政治站位要再提高,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更好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宣传发动要再加强,要加大调研力度,采取有效举措,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广辟线索渠道,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工作责任要再压实,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到工作全局突出位置,各级各部门要对号入座,找准对标、找到坐标,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打击处理要更坚决,坚持以法律为准绳,出重拳、下重手,打准、打狠,打出声威、打出实效。

  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顽强的战斗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稳健发展创造更加安宁有序的社会环境。

  据悉,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已受理举报线索199条,立案侦查涉黑涉恶案件9件63人,打掉团伙6个,刑拘48人,批准逮捕13人,打掉村霸2人,另有6人投案自首。(胡其兵 陈楠)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