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扫黑除恶这场硬仗我们必须打赢!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陈楠 编辑:张交通 2018-10-22 18:45:00
 

 

  10月17日,慈利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钟佳君主持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侯毅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屈辉,县人民法院院长周先勇,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许朝晖,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综治办、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县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各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指导性意见及建议。

  侯毅充分肯定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前段工作所取的成绩,并就如何推进下一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挖线索,严查黑恶势力保护伞,刀刃向内,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真正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二是各部门要积极沟通协调,强化协作配合,全面抓好落实,形成整体工作合力。

  钟佳君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按照市里的部署方案,加强配合协作,细化、明确责任清单、问题清单,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进一步规范内务台账,各个单位要统一数据、统一标准、统一管理,确保实事求是反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有效推动专项斗争纵深开展;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正面舆论引导,努力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做到宣传全覆盖,取得打击效果和社会效果的双赢。(慈利县政法委陈楠)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