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名:桑植澄清2起不实举报问题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张交通 2018-11-15 17:34:03
 

  近日,桑植县纪委监委对近期查实的2起不实举报的问题予以澄清。

  1.关于澄清对桑植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行政不作为的不实举报。2016年6月,桑植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被举报行政不作为的问题。经查,2015年12月,桑植县汨湖乡群众程某申请办理烟花爆竹建设项目用地手续,县土地储备中心发函至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要求就用地选址出具意见。2016年1月5日,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安排人员实地查看,并按规定向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进行了报告。2016年3月21日,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经现场勘查,认定该项目用地选址不符合《烟花爆竹工程设计安全规范》及《建筑设计防火规范》条件要求,并当场告知程某。2016年3月23日,县安监局向土地储备中心予以回复。经查核,举报内容不实,现予以澄清。

  2.关于澄清对八大公山镇政府不担当、不作为的不实举报。2018年8月,八大公山镇政府被举报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经查,2017年9月19日,八大公山镇群众尚某反映筲箕池村阳光房施工损坏了其房屋,要求赔偿。随后,筲箕池村委会将该情况向八大公山镇政府报告。2017年9月27日八大公山镇政府通过县房管局联系广东保顺检测鉴定有限公司对尚某的房屋进行了鉴定。2017年10月19日,广东保顺检测鉴定有限公司出具了鉴定结论,认定该房屋墙体、墙体与地面交接处出现开裂等损坏现象是由于房屋自身因素影响,该房屋东侧阳光房施工对其无明显影响。尚某对鉴定结论不认可。尽管尚某房屋的损坏与阳光房的施工无关,但八大公山镇政府依然联合该村村支两委、建扶后盾单位共20多次找到尚某讲解政策,主动提出对其房屋的修复提供一定帮助,但尚某仍然坚持认为自家房屋损坏是由阳光房修建导致的,并提出不合理诉求。经查核,举报内容不实,现予以澄清。(桑植县纪委监委)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