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合作联社:召开社有参股控股企业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座谈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周昱佃 编辑:张交通 2018-12-20 16:53:19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加大对社有参股控股企业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摸排力度,12月17日,市供销联社邀请市农业投资有限公司、电商运营中心、张茶公司、武陵山珍馆等4家市级社有参股控股企业负责人召开了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座谈会。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宋晓波出席并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张祥云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明确了行业内扫黑除恶重点打击的范围和内容。各社有参股控股公司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及线索摸排工作进行了座谈发言,并就如何深化和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宋晓波强调,各社有参股控股企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争当表率,绝不涉黑涉恶,并广泛发动场内租户、商户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为优化我市经济发展环境和平安张家界创建贡献力量。(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周昱佃)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