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 利用视联网系统召开扫黑除恶视频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屈泽清 蒋献辉 编辑:张交通 2019-01-07 17:15:57
 

利用视联网系统召开扫黑除恶视频会议

 

  1月4日,武陵源区索溪峪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及省市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研究部署街道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视频会上,街道就全国及省市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传达。今年来,该街道及社区充分运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理顺了基层工作环境,有力地推动了党建、社会综合治理、重点工程推进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就下一步工作,街道要求各村居、社区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充分发挥党建微网格引领作用,发动群众积极支持和参与;充分利用“一村双警”和“雪亮乡村”建设成果,继续深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对涉毒等特殊人员严肃教育、严格管控,对破坏征地拆迁、阻挠重点工程推进及时严厉打击。会上,街道和结合当前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控违拆违等工作一并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截止目前,索溪峪街道在辖区各大重点公共区域、主要交通路段、治安复杂场所等安装了140多个视频监控装置,基本做到了视频监控全覆盖,并实现了与区政法委视联网、村居视联网的联合运营。下一步,街道将不断整合资源,积极探索“党建+网格服务管理”模式,加大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创建、矛盾纠纷调处、扫黑除恶、信访维稳等工作的督查力度,不断夯实平安创建体系。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