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覃剑 编辑:张交通 2019-04-04 15:57:4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巡视组和省扫黑除恶专项督导组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加大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参与度。4月3日,张家界市永定区人民检察院赴官黎坪街道办事处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拉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等方式进行。检察院的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300余份,以案说法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并接受人民群众的举报3人次。此次活动让该社区的居民充分了解了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行为,提升了群众对黑恶势力的鉴别力,提高了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深度。

  通过大力宣传,永定区人民检察院在该街道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