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人民检察院进行扫黑除恶成果宣传及综治民调走访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覃剑 编辑:张交通 2019-04-08 16:31:38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永定”创建,大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解决当前影响全区公众安全感的源头性和根本性问题,围绕综治民调的短板,扎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着力提升政法队伍形象。4月4日,永定区人民

  检察院赴桥头乡进行扫黑除恶成果宣传及综治民调走访。

  活动中,工作人员逐户上门宣传,严格实行“走访到户、入户见人”,坚决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强力推进民调工作。同时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扫黑除恶以及综治民调宣传的相关资料,并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综治民调的相关知识,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认真回应群众的诉求和建议,积极收集扫黑除恶线索,极力保障群众利益,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据统计,此次走访活动共走访居民115户,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3000余份,收集居民意见、线索、建议共20多条。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