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李海英、窦旭东 编辑:张交通 2019-04-15 17:05:55
 

  为持续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声势,4月15日上午,慈利县住房保障和房产市场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宣传学习和布署推进。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的有关文件精神,重点宣传了县委县政府和住建系统对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安排、打击重点及工作成效,组织学习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等。

  会议要求,全单位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和基本知识要点,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专项斗争工作,积极参与反映线索,开发股、住保股、法制股等责任股室要加强对房地产开发项目、棚改项目及保障小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导和检查,致力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显著效果。(县住房保障和房产市场服务中心 李海英 窦旭东)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