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环保局开展“突出党建引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唐永新 编辑:张交通 2019-04-15 15:13:4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对湖南脱贫攻坚重要批示精神,把全局党员干部思想行动统一到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上来,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11日,慈利县环保局组织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驻村工作队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十八洞村开展“突出党建引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环保局党员干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考察足迹,深切感受着十八洞村由原来的贫穷落后,经过精准扶贫之后所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十八洞村展览馆听解说员讲解十八洞村的基本情况,参观学习了该村支部以党建促脱贫,用扶贫促基层党建的精准脱贫之路,观看了十八洞村精准脱贫致富电教宣传片。大家纷纷表示,十八洞村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生动实践,可复制可推广,下步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对湖南脱贫攻坚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到思想行动上,把十八洞村的先进理念、经验实践运用到本单位精准扶贫工作中,认真做好两个帮扶工作,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务实的作风,抓好脱贫攻坚巩固工作。(慈利县环保局 唐永新)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