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道水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谷梅 编辑:张交通 2019-04-15 15:02:02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更加有效深入地开展,五道水镇分别开展了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

  一是个别谈话。近日,五道水镇党委书记、镇纪委书记,分别与全镇8个村(居)支部书记进行谈话,了解各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对各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线索摸排;二是会议座谈。五道水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全镇各村(居)支部书记、村主任、辅警等24人参会,会上要求各村(居)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力度,并再次对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进行摸排。

  据悉,五道水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氛围浓郁,各村(居)不仅张贴了宣传画,公布了举报方式,竖起了宣传标语,更是通过分发宣传册、村村响广播等方式,加深了老百姓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了解。并要求各村(居)对本辖区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持续开展深度摸排,掌握线索后及时上报镇党委、政府或镇纪委,对黑恶势力“保护伞”严挖深挖,务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达到预期效果。(五道水镇 谷梅)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