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供销联社:扫黑除恶在行动 缉枪治爆安民心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胡晓悦 编辑:张交通 2019-04-15 14:46: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及“缉枪治爆”宣传力度,永定区供销联社开展扫黑除恶、缉枪治爆学习宣传活动。联社全体干部职工、社属企业负责人、社属企业扫黑除恶、缉枪治爆分管领导、专干参加学习。

  活动中,联社相关负责同志带头学习扫黑除恶、缉枪治爆相关知识,向社属各企业发放宣传资料、海报等,要求在全系统范围内签定《党员干部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揭发举报黑恶势力、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的线索和证据,鼓励干部职工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要求各企业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宣传教育,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扫黑除恶、缉枪治爆宣传发动,做到全系统内人人知晓,要强化措施,大力配合清查收缴、排查整治工作,坚决杜绝违法犯罪活动。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