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绝不充当黑恶势力的“保护伞” 做一名遵纪守法合格的公民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郭文华 编辑:张交通 2019-04-15 14:44:55
 

  4月11日,张家界天门旅游经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员工举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开承诺书签字仪式。

  在签字仪式上,公司员工共同签订了《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并庄严承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黑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公司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旦发现涉黑涉恶及“保护伞”线索,及时、如实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或政法机关举报,依法打击涉黑涉黑违法犯罪活动;本人及近亲属不组织、不参加黑社会性质的组织,不利用职权、影响力等进行非法营运、强揽工程、恶意竞标、垄断经营等违法犯罪活动;严守党纪、政纪和法律底线,不为涉黑涉恶人员通风报信或说情;绝不包庇、不纵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绝不充当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做一名遵纪守法合格的公民。

  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公开签订承诺书,进一步增强了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的认识,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不断强化敬畏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决策部署,坚决同一切涉黑涉恶等不法行为作斗争,坚决维护党和人民的利益,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公司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树立公司的良好形象。(天旅投公司 郭文华)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