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法院进村入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卷调查活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唐丽君 编辑:张交通 2019-04-15 14:41:56
 

 

 

 

  “您或您的家人有没有遭遇黑恶势力的侵害?您对慈利县人民法院扫黑除恶工作有何看法和建议?您是否有涉黑涉恶线索举报?……”近日,慈利县人民法院积极组织干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卷调查工作。

  本次问卷调查活动面向乡镇党委政府干部、基层群众、个体经营者、案件当事人等不同群体,紧紧围绕把持基层政权、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的黑恶势力等方面10项具体内容进行问卷调查。在进村入户开展问卷调查的同时,法庭干警不忘向问卷调查者传达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同时进行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本次调查共发放问卷200余份,收回问卷120余份。

  走访街头、进村入户的形式开展问卷调查,进一步掌握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我院今后更好地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指明了方向。(慈利法院 唐丽君)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