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慈利县商务局扫黑除恶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彭贤琼 编辑:张交通 2019-04-15 14:40:05
 

  近日,慈利县商务局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学习了《2019年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 ,对前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对下阶段全系统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动员再部署,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扫黑除恶的重大现实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系统“一盘棋”思想;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增强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多措并举,营造广大人民群众对黑恶势力“零容忍”的浓厚斗争氛围;要进一步强化线索摸排,鼓励群众举报涉黑涉恶势力,坚持“有黑扫黑、无黑打恶、无恶治乱”,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依法严厉打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维护和谐稳定。

  会后,该局机关及局属单位通过设置扫黑除恶群众举报箱,制作永久性宣传牌、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的宣传。

  据了解,该局还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并与干部职工签订了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慈利县商务局:彭贤琼)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