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家坪镇:基层扫黑除恶在行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杨籍 编辑:张交通 2019-04-16 17:59:58
 

  王家坪镇:基层扫黑除恶在行动

 

 

  “这次扫黑除恶是真的下功夫了!”4月以来,王家坪镇政府干部广泛开展下村走访,进一步推动基层扫黑除恶工作横向广泛、纵向深入,各村居党员群众反响热烈。

  此前,王家坪镇已召开2019年度扫黑除恶专项部署会议,通过在镇主干道设立扫黑除恶成果展示站点、发放宣传手册、送戏下乡等方式广泛开展扫黑除恶宣传,以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各村居纷纷响应号召,积极落实会议部署。此次下村走访重点督查各村居前期扫黑除恶工作完成情况,细致排查村居两委干部及新发展党员中是否存在涉黑涉恶问题,同时广泛听取意见,为该镇后续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打下基础。

  截至目前,全镇共签订《党员干部不涉黑不涉恶承诺书》300余份,填写扫黑除恶知识问卷150份,各村居悬挂扫黑除恶横幅标语320余处,开展扫黑除恶主题活动14次。下一步,将持续加强全镇领域排查,确保扫黑除恶宣传不留死角,深入挖掘涉黑涉恶线索,举全镇之力净化政治生态,共建和谐基层环境。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