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家岗土家族乡:精简会议改会风 务实高效推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李严 编辑:张交通 2019-04-16 17:50:29
 

  赵家岗土家族乡:精简会议改会风 务实高效推工作

 

  为精简会议活动,切实改进会风,提高会议实效,4月15日下午,赵家岗土家族乡将多个会议合并、集中召开,统筹推进脱贫攻坚、 基层党建、扶贫领域工程项目质量自查、扫黑除恶专项整治、防汛及地质灾害防治、禁种铲毒等当前重点工作。

  文山会海让干部疲惫不堪,严重挤压了干部的工作时间。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和省委七次全会《关于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中就明确提出,要改进文山会海问题,改善会议多、费时长,不解决实际问题;重复开会、多头开会等问题。本次会议要求所有的发言人都把自己的发言精简,要讲针对性强的话,讲有力度的话,讲管用的话,把握会议重点要点讲短话,让工作安排只有干货,没有水分,贵在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和工作效率。

  该乡党委书记强调,本次全乡多会合一联合召开,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的具体体现,是进一步转变作风、精简会议、改进会风的具体举措,全体干部要把节省下来的时间和精力用在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上,投入到谋发展、促发展中,全力以赴解民忧、帮民富。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