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检察齐出动 “扫黑除恶”全知晓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庹馨元 编辑:张交通 2019-04-22 15:28:01
 

  近日,永定区人民检察院结合全区政法机关统一安排的“访民情、抓民调、促平安”活动,组织全院干警一人一村(居),深入24个乡镇(街道)45个村(居)进行扫黑除恶宣传及综治民调走访。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12000余份,营造出人人“知黑扫黑、知恶除恶”的良好氛围。

  永定区人民检察院坚持把加强舆论宣传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方式,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扫黑除恶的政策规定等人人熟知。该院通过召开专题学习、知识测试、院内电子屏滚动显示以及内网开设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栏上实时动态更新,让全体干警及时了解中央及省市区委、区政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头条号等新媒体平台以及案件信息平台,截止目前共发布转发涉及扫黑除恶信息宣传130余条;利用宣传册、宣传横幅、海报等形式,深入茅岩河、桥头、天门山等乡镇(街道)宣传检察机关扫黑除恶的决心及工作成果,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出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