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传扫黑除恶 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唐丽君 编辑:张交通 2019-04-26 15:41:24
 

 

  4月25日下午,慈利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先勇到赵家岗土家族乡三合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并宣传扫黑除恶法律知识。

  在结对帮扶对象家中,周先勇热情地同他们宣讲扫黑除恶法律知识,详细询问春耕生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并叮嘱他们努力发展生产,争取早日摘掉“贫困户”这顶帽子。

  走访结束后,周先勇还在村干部的陪同下查看了村务公开栏及村口宣传标识。通过实地了解,周先勇表示一定要深入贯彻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精神,充分提高基层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和参与度,一是增加扫黑除恶宣传横幅、标语或宣传栏数量,确保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无死角、全覆盖;二是加强村民扫黑除恶法律知识的学习,通过分发知识手册、组织知识讲座、巡回审判、现场咨询等方式,切实做好扶贫村、贫困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工作。(慈利法院 唐丽君)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