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持续发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升温”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陈勇 编辑:张交通 2019-05-08 16:46: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略部署,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权益。慈利县三官寺土家族乡高度重视,统筹谋划,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发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升温”。

  加强沟通,切实深入研讨。该乡党政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各村、乡直各部门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召开宣讲会,就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的困难、解决的办法进行深入研讨。要求全乡5月10日前开展一次“回头看”,乡村干部分片包干逐组召开群众会,做到扫黑除恶全覆盖、零容忍、无死角。

  持续宣传,营造舆论氛围。组织各村、乡直各部门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借助广播、标语、微信群、文艺汇演、村务监督月例会、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签责任状、承诺书等多种宣传形式,共同发布“十三类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鉴别方法和更加便捷的举报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全方位多角度解读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深入人心,努力营造全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目前,该乡组织摸排情况39次,参与摸排人次605次,摸排线索数量3条,开展现场集中宣传87场次,LED显示屏、张贴横幅、标语共375条,出动宣传车2台,群发宣传短信59条,向人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967份。

  认真摸排,提高工作成效。通过各种渠道,结合党建民调、精准扶贫、村务公开、民生工程等日常工作,积极、持续、认真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和线索摸排,做到“打早打小”。

  该乡党委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高的政治觉悟,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把扫黑除恶工作作为一项长久的系统工程抓实抓好,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平安稳定的生活环境,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三官寺乡政府 陈勇)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