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区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张交通 2019-05-16 15:30:35
 

 

 

 

  5月15日上午,永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全有军带领区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全国、省、市各级人大代表及区政府分管领导共30余人赴永定区人民检察院视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褚晓军陪同视察。

  全有军一行先后视察了该院检察服务大厅、案件管理中心、6.11专案办公室、院荣誉室、图书馆等。在6.11专案办公室,代表们对检察官在办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具体案件时的情况进行了了解,充分肯定了一线办案人员的工作态度和责任感。同时在该院四楼院务会议室,又查阅了扫黑除恶相关的内页资料,重点了解了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排部署工作、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工作以及办案成效成果展示等具体情况,代表们对区检察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

  人大代表赴区检察院办案一线视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情况,有助于更好发挥人大代表各项职能,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为维护全区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