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通报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慈利县纪委 编辑:张交通 2019-05-27 14:39:25
 

  日前,慈利县纪委对近期查处的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予以通报。

  1.江垭镇九溪卫村党总支部书记唐安新,党总支部副书记、村民委员会委员杨琳套取资金案。2017年6月至2018年1月,九溪卫村采取虚列支出的方式套取资金115855元,用于处理本村有关开支。唐安新应负主要领导责任,杨琳应负直接责任。此外,唐安新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12月,唐安新同志受到严重警告处分,杨琳同志受到警告处分。

  2.零阳镇枫垭村党支部书记刘先付套取民政救灾资金、将危房改造补助资金收回再分配案。2011年至2015年,枫垭村套取民政救灾资金共计60000元,用于处理本村有关开支;2013年、2015年,枫垭村将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共计42500元收回后调剂给其他农户。刘先付应负主要责任。此外,刘先付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10月,刘先付同志受到严重警告处分。(慈利县纪委)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