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权威发布】张家界市华瑞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原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杨万均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张家界市纪委监委 编辑:张交通 2019-06-21 18:15:02
 

  日前,张家界市华瑞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原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杨万均因严重违纪违法接受武陵源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杨万均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红包礼金;违反工作纪律,对应当报告的重大事项不报告,造成严重不良影响;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滥用职权,致使国有资产遭受重大损失,涉嫌滥用职权犯罪。

  杨万均身为共产党员和国有企业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法意识极其淡薄,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并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涉嫌犯受贿罪和滥用职权罪。杨万均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其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市监委委务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杨万均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职务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张家界市纪委监委)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