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权威发布】张家界市公安局永定分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进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市纪委监委 编辑:张交通 2019-07-22 18:44:09
 

  日前,张家界市公安局永定分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进因涉恶腐败且严重违纪违法,经市纪委监委指定,接受永定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李进违反政治纪律,在政治学习中搞形式主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活动安排,收受下属红包礼金;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涉恶”势力及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李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和公安干警,理想信念缺失,纪法意识淡薄,违反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纪律、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党的十九大后仍不知止,其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市监委委务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李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对其涉嫌职务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市纪委监委)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