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追寻红色记忆 感受红色文化”——县纪委监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代炯琼 编辑:张交通 2019-11-11 09:00:02
 

  11月8日上午,慈利县纪委监委开展“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委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含巡察干部)和乡镇纪委书记前往县文化馆参观“红色文化藏品展”,追寻红色记忆,感受红色文化,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集体合影

 

  一走进展览馆,就看见墙上挂着一幅编织的毛泽东同志大幅画像,鲜艳的党旗高挂于旁边,令人肃然起敬。一件件历史厚重的实物、一幅幅生动形象的图片,将大家的记忆重新拉回到了那段硝烟弥漫、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大家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感受红色文化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建设祖国、忠诚履职的信念。

 

认真聆听讲解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品,从一件件红色藏品中感受革命先辈的精神,思想上受到了一次又一次洗礼,灵魂得到一次又一次撞击。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更加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红色精神”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慈利纪委监委 代炯琼)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