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对二级机构整治“不留死角”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谢航 2019-11-02 16:18:32
 

“有什么问题就反映什么问题,有多少问题就反映多少问题,要坚定不移地抓好整治工作……”针对当前区直单位二级机构中存在的腐败和作风等问题,永州市零陵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润润提出明确要求。

自今年3月全面启动二级机构集中整治年活动以来,零陵区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截至10月31日,发现问题线索74个,查处问题33个,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2人,组织处理26人次。

为强化监督,严格督办,该区按照“一月一报告、两月一调度、一季一通报,重要情况随时报告、通报和调度”的方式,对13个检查组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跟踪调度。根据各检查组的工作开展情况,对开展进度慢、成效不明显、“无问题无线索无问责”的二级机构的主管单位和集中检查组下发督办提醒函,尤其是“零查出”“零曝光”的,采取约谈、通报等方式进行督查督办。(蒋素琴 廖彬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