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合新队伍 瞄准新目标 开启新征程 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认真传达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徐胜军 编辑:谢航 2020-03-09 18:32:47
 

“市委虢书记的重要讲话和袁书记的大会报告就是今年我组工作的重要遵循!”“为助推清廉张家界建设,我建议今年要力争办案5件。”3月9日下午,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的组务会气氛非常热烈。

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务会现场.jpg

组务会现场

今年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全会精神和市纪委监委工作部署,结合实际谋划全年工作,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局起步。一是抓学习明确思路。先后4次召开组务会,组织全组人员认真学习中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同时围绕学习贯彻和全年工作谋划进行热烈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提升了政治站位,明确了努力方向,坚定了工作信心。目前该组在反复锤炼修改的基础上,完成了年度工作计划、创新工作计划等3个工作方案,通过细化工作任务、时间节点,明确责任人员,进一步促进年度重点工作、创新工作落实落地。二是抓督查服务大局。春节前后,先后对7个被监督单位的作风纪律和23个市直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当场指出立行立改问题32个,限期整改问题45个。三是抓自律稳中求进。结合学习贯彻上级有关规定和纪律要求,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严于律己、从我做起,坚决杜绝各种不良之风,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春节期间,全组人员自觉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各项纪律规定,度过了一个文明、安全的新春佳节。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