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巡察机构)系统开展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张家界市纪委办公室 编辑:谢航 2020-03-10 15:19:49
 

市委巡察办,各区县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部室:

为教育引导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展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风貌,讲好张家界纪检监察人砥砺奋进、昂扬向上的奋斗故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加快建成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提供坚强保障。经研究,决定在全市纪检监察(巡察机构)系统开展征文活动,现将征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征文以“我的一次……”为题,讲述个人在从事纪检监察、巡察工作中的一次经历。

二、征文对象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巡察机构干部。

三、征文要求

1.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以第一人称讲述从事纪检监察、巡察工作中的心路历程、难忘故事或学思践悟,展示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和担当作为。

2.原则上要求每名纪检监察、巡察干部撰写1篇文章,每个区县纪委监委至少推荐上报10篇,市委巡察办至少推荐上报4篇,市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部室至少推荐上报1篇较高质量的主题征文稿,鼓励多写多报。

3.征文不限体裁。

4.文稿应当观点正确、主题鲜明、语言流畅、文风鲜活,篇幅不超过1600字。

5.文稿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且未公开发表的稿件,严禁抄袭、剽窃。

四、征文报送

1.征文提交Word格式电子文档1份,另附作者简介、文稿题目、联系方式、电子邮箱等。

2.各单位各部室收齐文稿后,统一报送至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钟杰,联系电话:8888221、13574469168,外网邮箱:550873392@qq.com、内网邮箱:jgdw@zjj.hunan.net

五、征文时间

征文活动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开始,收稿截止日期为2020年3月31日。

六、征文评选

本次征文活动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组织奖3名。获奖征文将汇编成书,在张家界日报、张家界廉政网、廉政张家界公众微信号、红网张家界在线等媒体上刊发,并择优向相关省级以上媒体推荐。


中共张家界市纪委办公室

2020年2月28日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