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医疗保障局结合传达学习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于艳 编辑:谢航 2020-03-11 18:03:28
 

3月10日,慈利县医疗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勇军传达学习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县医疗保障局、县医保事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会议。并结合会议精神开展了以廉政教育为主题的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c76de2d67b23bb91fa9bf72644467fa.jpg

会议现场

会上,慈利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田宏章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以发生在身边的案例为主,对重点案例进行深刻剖析,并就目前医疗保障系统存在的重要风险点进行分析,指出应对措施。医疗保障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涉及基金量大,是老百姓的“救命钱”,基金安全存在着重大风险,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岗位尤显重要。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树立正确价值观,权力观;二是要知敬畏,守底线;三是利剑高悬,警钟长鸣,时刻不忘学习。同时还着重强调了工作作风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慈利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于艳)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